柏树

有缘TAG见

 

【膝髭】前奏


自从知道自己是Alpha而兄长是Omega时膝丸首先放下惊讶,然后放眼周围人寻找比自己强大并能匹配上自己兄长的Alpha。当然,他非常乐意成为兄长的终生伴侣,但这也意味着他们永远得不到正常健康的孩子。况且他本人并没有想标记兄长。他也没直白地将计划告诉兄长,因为哪会让自己变得像婚姻介绍所的人。
“膝丸?”髭切端来培根土司加热牛奶,在对面坐下,唤回走神太远的膝丸。这可是今天膝丸纠正髭切数遍的成果,而终于不是蠢极了的贪睡丸。都怪昨晚失眠。
膝丸及时回应道,吃了几口早饭,膝丸记起晚上的事。虽然最着急兄长的终生大事的人是他,但果断出手的还是父母。晚上,就在晚上6点,髭切将会与一名Alpha聚餐。俗称讲:相亲。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失眠了。
对方的Alpha一点都不英俊!一点都不富裕!一点都不体贴!一点都不强大!怎么能拥有他的兄长呢!再说他的兄长那么优秀!嫁给他简直是委屈!因此膝丸很不满意这场相亲,不满意到昨晚失眠了。
他想搅了这场聚餐。
而他们的父母居然说要髭切单独赴约。这简直是愚蠢至极的做法,让一名秀色可餐的还是单身的优质Omega在夜晚的大城市闲逛,膝丸捂住脸,他可不想看到明天的报纸。即使弱小的Omega被绑架买了或是被强是常事,报纸都不愿意登,但他一点都不想悲剧发生在自己的兄长身上。
已经被弟弟幻想遭遇各种惨无人道的破事的髭切现在依旧安然无恙地享受美味暖胃的牛奶,稍许困惑和迟钝地发觉与自己有血缘的弟弟表情变换太多。
“膝丸在为什么事困扰吗?”
髭切停下饮食,好声问道。听,他兄长的声音都是那么可爱,迷人,更不用说他本人又是如何吸引人了。因此膝丸非常非常不满父母的决定,而且——膝丸一下愣住,想到更重要的事,还脱口而出,向当事人询问道:
“兄长的发情期就在这几天吧,是不是?”
髭切傻了一秒,虽然他平时也迟钝得呆,但膝丸的的确确看出髭切吓得出神。这不能怪髭切,因为被膝丸知道自己的发情期是每月几号来和女孩子被男同桌知道月事几号来一样令人羞极。
“啊……”
髭切脑子乱乱的,他准备转移话题。膝丸怎么记得,他记得自己都隐藏得好好的啊,有时自己还会忘记(那几次真的差点被了),膝丸怎么就记得呢。令人可疑。膝丸却拿出锲而不舍的认真精神,咬死不放。
“是不是?”
“是……”
真是败下阵来了,髭切扭过头喝牛奶:“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膝丸陷入了巨大的惊恐,或许他需要坐等明天兄长才能从“聚餐”脱身。
这真是要他的命。
“晚上的聚餐我想和兄长一起去。”
膝丸认真地征求的兄长的意见,髭切却轻松地答应了。
“好啊。”
膝丸终于放下心地享受已经温冷的早餐,有自己在还怕兄长被怎么怎么吗?同时心不在焉地思考髭切轻易答应是不是早对相亲对象不满意。彻底放心了。
END

 

  81 10
评论(10)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树 | Powered by LOFTER